机械中德专业召开专业宣讲会暨学生交流会

发布者:吕娟发布时间:2023-12-28浏览次数:10

1220日下午,机械中德专业在国合楼309面向大一学生召开了专业宣讲会暨学生交流会,参会人员包括机械中德专业负责人叶卉副教授、国际交流秘书吕娟老师、对外交流工作小组成员庄园老师以及机械中德专业全体大一学生,会议由叶卉主持。

活动分为三个阶段,首先,吕娟老师向学生介绍了中德富特旺根项目的优势,并鼓励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,努力成为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专业人才。

随后,叶卉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在中德学院学习和生活的关心,并就机械中德专业的办学特色、学习要求以及近年来的升学情况和毕业去向做了整体介绍,着重强调了学习德语的重要性和同学们未来发展的可能性。

会上特别邀请了2位机械中德专业21届和23届毕业生(现为斯图加特大学研究生),以自身求学、读研和生活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德国生活体会与求学经验。会议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,活动氛围轻松。

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机械中德学生树立坚定的学习目标,表达学院对机械中德学生的关怀,为同学们明年顺利进入机械学院开展专业课程学习奠定基础。

叶卉介绍专业情况


吕娟做专业优势介绍


往届学长做德国学习和生活介绍(现为斯图加特大学研究生)


会议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