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中德专业召开2021、2022级年级会

发布者:吕娟发布时间:2023-12-28浏览次数:26

1225日晚上,hbs娱乐网址机械中德专业在一教150教室举行了专业年级会,参加会议的有2021级和2022级机械中德专业班主任、辅导员和全体学生,会议由专业负责人叶卉副教授主持。

叶卉首先介绍了机械中德专业的学生培养流程、专业特色和学习特点,勉励学生好好学习德语、努力提高学习绩点,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课程要求、专业匹配度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复和提醒。会上还特别邀请了2位机械中德专业21届毕业生(现为斯图加特大学研究生),以自身求学、读研和生活的真实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德国生活体会与求学经验。会议最后进行了互动交流环节,活动现场氛围轻松、内容丰富。

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机械中德学生的专业兴趣、坚定学生的学业目标,为学生接下来的学业规划提供帮助。

叶卉做介绍并解答提问

活动现场

斯图加特大学研究生分享德国学习和生活